轎車衝對向撞壞3車 逆向騎士一個Move嚇到乖乖歪回來

轎車斜衝對向撞毀3車,逆向騎士嚇到一秒歪回原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深色轎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開到一半竟然直接歪去對向車道,一共撞毀停在路邊的3輛汽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許姓網友17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前方的深色轎車開到一半突然歪進對向車道,接著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最後「面對面」撞上綠色廂型車才停下,把原本一名逆向的機車騎士嚇得一秒乖乖回到原車道。

影片中,行車紀錄器的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和朋友閒聊,行經桃園市平鎮區時並沒有注意到前方深色轎車正在「飄移」。深色轎車越開越歪向對向車道,先是險些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接著就直直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最後撞上綠色廂型車才停下,引擎蓋因此掀翻起來,力道之大連廂型車後方的銀色汽車也遭波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轎車斜衝對向撞毀3車,逆向騎士嚇到一秒歪回原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逆向的機車騎士閃過之後,馬上乖乖回到順向車道。

轎車斜衝對向撞毀3車,逆向騎士嚇到一秒歪回原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車禍發生過程的駕駛忍不住發出驚叫,頻頻和車上乘客討論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哦哦哦!他怎麼撞的?超車還是失控?」有趣的是,畫面中正好拍到一名原本逆向的機車騎士,騎士一個MOVE勉強閃過「逆襲」而來的轎車,下一秒似乎是嚇到了,馬上乖乖回到順向車道。

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調侃,「87分的路邊停車」、「這是86還是87」;也有網友認真分析表示,「出事駕駛應該是睡著了吧」、「還沒撞之前就有在飄了,感覺也不像要超車,或許是精神不濟」、「幸好沒有人傷亡」。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