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沒熟味道一般! 女子怒給「負評」丈夫被打到命危

▲▼女子給店家「負評」丈夫被打命危。(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

▲女子給店家「負評」丈夫被打命危。(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許多消費者會參考網路上的商家評價決定購買與否,近日大陸驚傳有燒烤店老闆不爽一名女性消費者打負評,竟然派人挾持還出拳毆打,女子丈夫為了保護她,還遭對方打破頭,腦幹損傷緊急送醫急救。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直呼「真是敗類」。

據《長沙政法頻道》報導,長沙一名經營麻將館的余姓女老闆12日透過訂餐網站,向附近的燒烤店預定燒烤,朋友吃完燒烤後,向她表示有些食物沒有烤熟,味道也很一般。

因此,余女點評店家時,便寫下負評及一些抱怨的評語,才剛送出沒多久,對方就詢問她詳情,但並沒有請她撤銷負評。直到當天晚間8點,一群不明人士突然衝進麻將館,讓當時正在店內留守的余女嚇了一跳,急忙呼喊丈夫下樓。

▲▼女子給店家「負評」丈夫被打命危。(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

接著雙方起了衝突,不明人士發狂一陣亂打,余女丈夫遭對方持棍棒毆打頭部,一行人大鬧後迅速離開現場,警方及救護車到場時,不明人士早已逃之夭夭,余女丈夫因腦挫裂傷、腦幹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報導指出,由於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醫生還一度開立病危通知,所幸經過搶救後已恢復穩定。警方調查後發現,因為燒烤店老闆不滿遭打負評,因此派人「當面理論」。訂餐網站表示,這起事故已呈報總部,也派人介入調查。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目前燒烤店大門深鎖,電話也無人接聽,網友表示「真是敗類」、「黑心商家,不想差評就做良心生意啊」、「說你不好吃就打人你就開殺豬場的嗎?」、「簡直是無法無天啊」、「嚇得我都不敢差評了」、「感覺長沙越來越黑了」、「太恐怖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