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生日飛香港迪士尼 爸放超開..與美國隊長跳「抖肩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人一起同樂才是最好玩的!YouTube頻道「Plastic Yo」上傳與家人一同去香港迪士尼的影片,身為壽星的爸爸比任何人都玩的認真,家人每遇到一位迪士尼的人物都會一起跳舞,記錄下這逗趣的影片,讓看完的網友都直呼「下次全家出遊一定要試一次!」

香港網友「Yo」為了與家人一起慶祝爸爸的生日,全家人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同遊玩,並用相繼記錄下這特別的一天。影片中的爸媽都很配合的在鏡頭前搖擺跳「抖肩舞」,無論是超殺美國隊長、巴斯光年、公主或是招牌米老鼠,全都出現在影片中一起跳舞。

▼爸爸真的超級可愛。(圖/ 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一起同樂才是最好玩的!YouTube頻道「Plastic Yo」上傳與家人一同去香港迪士尼的影片,身為壽星的爸爸比任何人都玩的認真,家人每遇到一位迪士尼的人物都會一起跳舞,記錄下這逗趣的影片,讓看完的網友都直呼「下次全家出遊一定要試一次!」(圖/新華社)

不僅如此,爸爸也逗趣的,在遊樂設施前誇張的演出「超能力」,隨著設施運轉的幅度,比出動作,看起來就像是爸爸在操控遊樂設施一樣。「Yo」經常在頻道上傳「全家旅遊的影片」,相當歡樂。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美國隊長跟蜘蛛人耶」、「想看看到時候要拍什麼動動圖XD」、「好可愛唷」、「我想去找美國隊長」、「這讓我想到一首兒 歌歌。我的家庭真美滿!超級可愛的」、「超棒的一家人」、「好可愛的一家人! 超棒~」。

▼美國隊長也開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圖/ ETNEWS)

家人一起同樂才是最好玩的!YouTube頻道「Plastic Yo」上傳與家人一同去香港迪士尼的影片,身為壽星的爸爸比任何人都玩的認真,家人每遇到一位迪士尼的人物都會一起跳舞,記錄下這逗趣的影片,讓看完的網友都直呼「下次全家出遊一定要試一次!」(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