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雙焦雙攝+原生Android系統 超狂價$6999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搭載1200萬像素雙鏡頭,「雙焦雙攝」拍人拍景都美麗。(圖/小米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小米A1最大特色就是1200萬像素廣角+長焦雙鏡頭,不管拍人拍風景,怎麼拍怎麼美。然而A1不止「雙焦雙攝」讓人驚艷,它搭載的作業系統上更是讓玩家討論度爆表!小米A1是台灣首款Android One手機,搭載Android原生作業系統,包含了所有 Google 主要服務,更棒的是Google 相簿可以無限儲存高畫質的照片。在其他硬體規格方面,小米A1配備5.5 吋 Full HD高畫質螢幕、Snapdragon™ 625高性能處理器、4GB 記憶體 + 64GB 容量,旗艦級配備僅售6,999元,已為中階手機市場投入震撼彈。

小米業配 。(圖/小米提供)
「雙焦雙攝 拍人更美」的小米A1搭載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長焦鏡頭,輕鬆點選一下人像,便可拍攝出自然的淺景深效果,媲美DSLR專業人像攝影。小米A1的相機支援 2 倍光學變焦、10 倍數位變焦,外出旅遊一機在手,不管是拍遠拍近都得心應手。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實拍效果媲美DSLR專業人像攝影。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是小米推出的首款Android One手機,搭載Google原生系統,提供了所有 Google 主要的服務,包括免費、無限量儲存高畫質的照片、影片至Google相簿,使用者不必再為手機空間不足而煩惱。Google 相簿能自動將雜亂無章的照片分門別類,配合強大的相簿搜尋功能,再也不用煩惱找不到曾經隨手一拍的照片,以Google雲端相簿作為個人的多媒體中心,走到哪都能輕鬆分享,而且不限裝置,電腦、手機皆可存取。小米相機和Google 相簿的完美搭配,從此可隨心所欲地拍照、修圖、快速同步到雲端相簿儲存並輕鬆分享,享受一步到位的極致拍照體驗!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拍完照可直接同步至Google相簿,而且是高畫質、無限的雲端儲存空間。

由於小米A1搭載Android 原生系統,提供即時的 Android 系統更新,預先搭載 Android Nougat,預計在年底升級 Android O。 另外Google Play 安全防護也提供即時的安全更新,會自動偵測潛在的威脅,讓你的小米A1安全無虞。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業配。(圖/小米提供)

▲小米A1提供即時軟體更新及安全防護。

手機天天不離身,是現代人生活好夥伴,必須兼具時尚出色的外型及好拿握的線條設計。小米A1採用全金屬一體化機身,共有磨砂黑、玫瑰金跟香檳金色三款,圓潤的弧形收邊,使外觀和手感俱佳。

小米A1正在小米台灣官網mi.com熱賣中,9/15 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三大電信商開賣,玫瑰金遠傳電信獨家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