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粉刺、痘痘長滿臉!宥勝好膚質 靠每天2重點養出來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好膚質靠洗出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17日現身台中FANCL專櫃擔任一日店長,幫粉絲做肌膚檢測,保養超好的他也分享呵護祕訣,他笑說,「我是個超懶的人,但回家一定會卸妝、洗臉,有陣子很懶,結果臉上就長了一堆粉刺、痘痘,也很難上妝,最後多清潔、勤做臉才變好。」

除了做好基本清潔,宥勝在保養品的挑選很嚴格,會選擇不添加防腐劑的產品,以免加速肌膚老化;同時他也兼顧內在呵護,從飲食控制,「我現在都吃食物的原型,盡量避免加工食品,像是丸子之類的。」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超愛戶外活動,對於肌膚保養,也會加強防曬。(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從內外調養出好膚質,宥勝認為,多喝水、心情好,也是很重要的方式,「我最近覺得還要多一點刺激,所以去玩了帆船、還開車到山上看書。」透過更多活動,增添生活樂趣,讓心情愉快,進而也能影響到外在。

FANCL 8月17在台中中友百貨開設中南部第一個專櫃,推出滿5000元現折1000元的活動,吸引許多消費者搶購,有人甚至一次就買了15萬的保養品,相當大手筆;跟上百貨周年慶開跑,17日也舉辦活動,邀請宥勝出席,粉絲人潮擠爆專櫃。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多喝水也是宥勝保持年輕好膚質的關鍵。(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圖/品牌提供)

▲宥勝出席活動,幫粉絲肌膚檢測。(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宥勝, FANCL,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