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天文親子營」19日上午9時開始報名!

台北天文館科普知識活動(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台北天文館親子營活動。(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開學囉!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最受學生與民眾歡迎的「天文親子營」即將於19 日(星期二),上午9時開始,採網路報名,活動時間為23日(六)、24日(日)兩梯次,每梯共130為名額,額滿為止。

「天文親子營」主要為國小學童與家長提供多項以互動、以及深入淺出方式學習天文知識。活動中結合天文館內設施,規劃一系列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天文課程,可以一同 「DIY 動手製作月亮盤」學習使用觀察月亮,還可以乘坐驚險刺激宇宙探險,欣賞3D立體劇場、宇宙劇場全天域電影,彷彿經歷一場奇幻的太空冒險。全程有專人陪同解說,讓天文知識簡單又容易的讓學員深植心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天文館為關懷弱勢、照顧低收入族群,每梯次另增設 10 個名額,專供臺北市低收入戶親子全程免費參加,請洽專線 28314551 分機 202 或 204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