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AA制暖男「1周交新的」 她被渣男玩壞求復合「我錯了」

▲前女友後悔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前女友後悔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兩年,卻因為提出AA制的想法,遭女友狠甩,對方甚至在短短一周內另結新歡。起初,他拚命挽回,就在他心死放棄後,女方竟回過頭來求復合,淚訴「對不起是我錯了,他真的很渣,只是為了上我,......明天下午去我去找你好嗎?」

男網友回憶道,「那天妳吵完架跑出去,氣到甩開我的手,不想聽我道歉,打了好幾通電話,妳說我們金錢觀念不同,不用勉強在一起,為了妳我還跟我妹鬧翻,甚至吃不好睡不好,休假不死心跑去找妳,才短短一個禮拜,妳就交了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女方的新男友看見他,還當面羞辱,而女生只是在旁邊看著,什麼都沒有說;之後甚至po文靠北,讓男網友終於死心,決定不再找她。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沒想到,最近前女友後悔了,傳訊息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已經解除對你所有的封鎖。我跟他已經分手,他真的很渣,只是為了上我,才對我那麼好...。

接著女方突然全想起他的好,直說「你從不計較跑來找我的油錢,送禮也很大方很用心,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沒有像你妹所說在佔你便宜,只是不想分那麼清楚,我真的不該說你們家的觀念,太自以為是的我有在反省了。」

雖然女方低聲下氣,極盡想挽回;但他只回說,「我們不必要在一起,彼此也都互相傷害夠了」。對此,網友紛紛回應,「X的,被操壞了還想回原廠找保固?沒有這種事情」、「這女的真的很賤欸」、「這種事我也有遇過,就是嫌你窮啊」、「被幹壞了回來找你當爸」、「婊子回頭穴已爛,若再強求是腦壞」、「你值得更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