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知! 4種食物吃了好「掃性」...愛愛前千萬別碰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你知道嗎?食物也會影響你的性慾。(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晚上想愛愛,到了床上卻「軟趴趴」?你可能聽說過,生蠔是食物界的「春藥」,相對的,有些食物吃了可能會降低性慾,國外網站《Medical Daily》《Reader's digest》共列出以下4種食物,想愛愛前千萬別碰,以免性致全失!

1.豆類
豆類富含營養及纖維,但因為含有一種不易消化的糖類,在進入大腸前,會讓我們脹氣、放屁不斷,破壞了做那件事的興致,不適合晚上想在床上狂歡的人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巧克力
巧克力能促進人體釋放腦內啡,讓皮膚觸覺更敏感,有助興的效果。然而,巧克力卻會讓女性感到疲倦,吃了容易降低性慾,反而造成反效果。

3.油炸食物
炸物人人愛吃,漢堡、炸雞、薯條雖然美味,但裡頭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不但容易造成肥胖、致癌、心血管疾病等風險,也會影響男人勃起及女人內分泌失調。研究曾指出,吃下過多油炸物會讓男性賀爾蒙下降、影響精子品質

4.酒精飲料
喝點酒更助性?其實,喝太多會造成睪固酮指數降低、雌激素指數提升,只會讓你更不想做,性趣缺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