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房間有人走動!壓迫氣息逼近 她忐忑睜眼竟撞「餓死鬼」

▲半夜房間有人走動!壓迫氣息逼近 她忐忑睜眼竟撞「餓死鬼」。(圖/粗脖子Mumu粉絲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umu為了吃可以做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圖/粗脖子Mumu粉絲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何睿宜/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總讓人特別敏感!網友林于晴昨日半夜異常地睡不著覺,試圖放鬆幫助入睡時,卻感到房間「有人在走動」,接著壓迫感越來越重,逼得她睜開雙眼,沒想到印入眼簾的竟是一隻「餓死鬼」。

「昨晚我經歷一場精神上的巨大壓力」,林于晴平常總是一秒入睡,昨晚卻輾轉難眠,當時愛犬Mumu已經熟睡了,讓她心情莫名有些忐忑,「在我睡與醒游移時,突然感受到房間有人在走動,輕輕的緩慢的有些猶豫的,最後站在我的腳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回憶當時狀況,「我也感受到祂的視線,但我努力告訴自己等等就會過去,在以前租到不乾淨的套房時,我也是這樣度過那些時間。」但這次等了又等,仍感到對方還在,「突然一個瞬間肩膀被大力推一下,Mumu瞬間彈起來,很倉促憤怒的嗚鳴。」

「我發現不太對,祂在我頭頂,我的正上方。」這股無比壓迫的氣息讓林于晴一陣煩躁,決定睜眼面對,「但睜開的瞬間我就後悔了,我看到的是一隻餓死鬼,Mumu。」

原來,Mumu半夜肚子餓,不斷走來走去想討吃的,一下舔腳抓肩膀、一下跑到頭頂咬頭髮,「最後直接用手插我眼球!!!」林于晴笑說,「我眼睛被插到去看醫生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擺爛不理牠,牠就會用這招,因為我一定會痛到必須起來面對這隻狗。」

故事PO上粉絲專頁「粗脖子Mumu」後,許多網友都傻眼留言,「我本來以為會是Mumu救主之類的感人故事...」、「煩捏差點沒嚇歪」、「厚!!討厭!我認真了」、「下次請先餵飽再睡」、「我家也有餓死鬼……每天早上在耳邊哈氣……到你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餓死鬼米克斯汪星人Mum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