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守專家艾倫找到新家 1年230萬加盟鵜鶘與朗多重聚

▲艾倫Tony Allen找到新東家鵜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倫找到新東家鵜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35歲的「防守專家」艾倫(Tony Allen)終於找到新東家!他將以1年230萬美金的價碼加入鵜鶘隊,帶來3次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的好身手,同時也與2008年一起為塞爾提克奪冠的搭檔朗多(Rajon Rondo)再度攜手合作。

艾倫先前7個球季都效力灰熊,入選過3次年度防守第一隊,3次年度防守第二隊,為西區防守強權的核心人物。他在2011年曾說過:「全心投入、堅毅忍耐」,這句經典名言日後成為灰熊隊的精神標語與象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個球季,艾倫例行賽出賽77場其中66場先發,場均9.1分是近5年最高,外加5.5籃板1.4助攻,以及1.6抄截。

艾倫專門防守對方頭號得分手,在現役的NBA球員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保羅(Chris Paul)入選年度防守隊的次數能與他相提並論。詹姆斯生涯5次入選防守第一隊,1次第二隊;保羅7次第一隊,2次第二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艾倫鵜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