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都要愛愛 她覺得受性虐待「送上一頂綠帽子!」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女子受不了老公天天要行房。(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一名女子因老公每天晚上都要行房,又一天到晚換花樣,一下玩麻繩、一下玩打皮鞭,每次做完都全身瘀青的,感覺自己受到性虐待。最後女子終於受不了,向老公提離婚,且坦白在外面交了男朋友,但老公仍不願離婚,兩人只好上法庭打離婚官司。

根據南寧《新生活報》報導,女子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多年,以前窮的時候,兩人忙著工作,感情反而比較好,現在有錢了,買新房子、新車子,不用出去工作,關係反而以前差,「他每天都在家用電腦,又愛上網看A片,每次看完就找我行房。」

A片看久了,口味也被養大,正常的性愛已經不能滿足老公,女子崩潰地指出,老公後來開始上網買皮鞭、麻繩等的性愛道具,每天都換著花樣的玩,「一開始我還配合他,但是每天都被綑綁,又被鞭打的,我覺得每天都被性虐,嘗試反抗,沒想到他更興奮,行房跟打架差不多,完事以後我都鼻青臉腫!

由於女子不願配合,後來老公自己到外面召妓,女子失望之下乾脆離家出走,到外地打工,也交了一個新男朋友。今年春節後,女子回家向老公攤牌,說自己出軌了,老公當場暴怒,但卻不願意離婚,於是女子又到法院起訴。

老公告訴法官,他知道自己有錯,也在外面找過別的女人,但他跟老婆的感情都是真的,所以還想嘗試改變自己。法院審理後認為,老公有很強的改過之心,兩人的感情還有修補機會,所以不准予離婚。

▲▼聊是非用圖,做愛,性愛,男女,貓咪 。(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