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不爽父母要「生弟妹」 留遺書失蹤:找朋友一起死

▲17歲女不爽父母要「生弟妹」 留遺書失蹤:找朋友一起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警方在列車上找到少女。(圖/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鎮江市一名17歲少女突然留下遺書失蹤,父母擔心患有憂鬱症的她出意外,害怕得報警求助。警方獲報以後馬上出動找人,在火車上找到少女,少女的父親指出,最近夫妻2人想再生一個寶寶,女兒知道了以後難以接受,才會得了憂鬱症。

少女的父親表示,女兒留下一封遺書以後就離家出走,他推測女兒應該會去搭火車上,所以先打給車站派出所。派出所調閱購票紀錄以後,發現少女在往上海的火車上,於是聯絡了車上的車長,以及下一站警員,請他們協助找人。

列車進站以後,警員很快就在車上找到人,並將少女帶下車,和父母會合。警方指出,少女的心情低落,不願意說話,也不想吃東西,「她爸爸說,她想到上海找朋友,一起自殺。」「少女患有憂鬱症,好像是父母想要再生1個弟妹,她感到不受重視,接受不了才會心情低落。」

經過協調以後,少女最後願意跟父母一起回家,但警方也請少女的父母一定要加強跟孩子的溝通,多了解孩子的想法。

▲17歲女不爽父母要「生弟妹」 留遺書失蹤:找朋友一起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