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出師了!華醫早午餐烹調培訓班結訓 秀多元套餐組合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辦早午餐烹調培訓班,30名學員經過360小時的課程訓練結訓,端出各式創意早午餐秀成果。(圖/華醫提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辦早午餐烹調培訓班,30名學員經過360小時的課程訓練結訓,端出各式創意早午餐秀成果。(圖/華醫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看準早午餐的商機,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辦早午餐烹調培訓班,30名學員經過360小時的課程訓練,於15日結訓,除了端出各式創意早午餐秀成果,餐旅系系主任陳南吟並公布好消息,參加中餐烹調-素食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的學員全數過關,通過率100%,令全體雀躍不已。

由台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中華醫大餐旅系開辦的早午餐烹調培訓班,從暑假起在餐飲專業教室展開密集的課程訓練, 30位學員歷經360小時的訓練課程順利完成結訓,大家將課程所學付諸行動,製作出各式創意早午餐一起舉辦學習成果展。

市府勞工局代表林鳳儀、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研發處處長郭益銘、民生與科技學院院長姜泰安、餐旅系主任陳南吟等也一起出席成果展,與學員分享成果並恭喜他們順利結訓,期勉學員發揮所學開創職場新局,製作美味可口的早午餐讓消費者享受幸福的滋味。

負責課程規劃設計的陳南吟主任表示,為讓學員餐旅理論與實務兼具,除安排系上專業老師教授外,也邀請知名業界主廚指導術科實作課程,師資陣容堅強,加上有充足專業的硬體設施,學員不僅習得各式早午餐餐點製作技能、餐飲業經營管理概念外,並輔導他們參加中餐烹調-素食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30位學員中有27人報考,考試結果全數通過,考照率達100%。

結訓典禮上學員結合微型餐飲創業套餐設計展現學習成效,各自發揮精湛廚藝依個人設計的風格主題,製作出包括台式料理、越式料理、泰式料理、法式料理、日式料理等早午餐套餐,內容包含開胃菜、前菜、主餐、飲品等,菜色多樣且營養可口,讓與會貴賓們稱讚不已,直說這些套餐已足可開業上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