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2場3分砲奪MVP 高國麟:不是英雄就是狗熊

▲富邦悍將高國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麟14日面對中信兄弟,首局就擊出3分全壘打,賽後獲選為單場MVP,15日再辦英雄,8局下球隊5比7落後統一,他再擊出3分彈,幫助富邦逆轉奪勝,連續兩場成為MVP,高國麟賽後表示,上場前沒想太多,心裡想著,不是當英雄就是狗熊。

此戰前3打席,高國麟數度錯過壘上有跑者機會,還吞下2次三振,守備上還發生失誤,高國麟說:「8局上去打之前,我跟宗賢就有討論,說不是我就是他當英雄,如果我上壘,他敲出安打,那就能更追平比數,當時上去就想把球打扎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高國麟表現,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說:「他表現一直都很穩定」針對高國麟是否已成為富邦倚賴的長打火力,葉君璋說:「當然,他現在已經是很好的長打打者,但如果都能在關鍵時刻有所突破,未來會更好。」

葉君璋稱讚高國麟是個好的長打者,高國麟則說:「我覺得還好啦,我只是希望壘上有跑者時能把他們送回來,盡力把球打扎實就好。」

對於自己在2局時發生的守備失誤造成掉分,高國麟對銳爾登感到抱歉,他說:「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他先發,本來想要幫助他的,但發生那個失誤,所以就不放棄,最後才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