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比A片還重要?PornHub:發表會讓網站流量暴跌12%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台強一點的手機才能看更多好片嘛!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半夜不睡覺滑手機或看電腦,要不是苦命上班族(或是媒體 QQ),或是偷玩遊戲的話,那麼晚偷用就有相當大的機率是看 A 片了。不過 Apple 在近期眾所期待的發表會,想當然爾會獲得眾多目光;但美國 A 片網站 PornHub 就指出,在蘋果發表會當下,網站流量最高居然大跌 12%,是說 iPhone 有那麼重要嗎.....

Apple iPhone X 發表。(圖/翻攝字官網)

根據 PornHub 提出的數據可發現,在蘋果發表會開始期間(美國、歐洲皆為早上或下午、亞洲則是半夜),整體網站流量就掉了 7%,而當日的平均流量也下降 4%,雖然看似平平,不過細分瀏覽裝置的話,使用 Safari 和 Edge 等桌機瀏覽器,分別低了 4% 與 8%;至於 iOS 和 MacOS 兩款蘋果主場,更是狂掉 12% 與 8%,以 100 個人來算的話,最高就有 12 個人棄肉體轉投 iPhone 啊(超可怕)!

▼從圖表可看出,在 Apple 發表會期間,利用 iOS 和 MacOS 裝置看 PornHub 的人瞬間暴跌 12、8%,且結束後馬上飆破平均值,iPhone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圖/翻攝自 PornHub)

iPhone比A片還重要?PornHub:發表會讓網站流量暴跌12%。(圖/翻攝自 PornHub)iPhone比A片還重要?PornHub:發表會讓網站流量暴跌12%。(圖/翻攝自 PornHub)

此外,從另一項指標檢視,更能發現這個狀況,在 iOS 與 MacOS 裝置的人看完發表會後,PornHub 的流量馬上提升至高於平均 4%、而 Safari 和 Edge 也提升 3%,是說這些人應該忍很久來著。雖然看起來很不可置性,不過在先前 iPhone 7 時,PornHub 也有類似的狀況,只能說換一台新手機,才能更順暢地看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