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護航妙禪…館長點名狠酸:根本誤導民眾 直播2小時破萬讚

▲館長直播嗆藝人 信妙禪「教壞小孩」失責。(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館長直播嗆藝人,護航妙禪「根本教壞小孩」。(圖/翻攝自館長臉書、佛教如來宗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妙「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被爆料,接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事件持續在社會上延燒。對此,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就表示想成立「覽教」,諷刺意味十分明顯,而館長15日晚間又在直播中,點名藝人護航妙禪,簡直是在誤導粉絲。

隨著妙禪議題持續延燒,館長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本人近期準備創一教派,覽教」,不但引起粉絲朝聖,更有妙禪弟子嗆館長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師父是真佛根本傷不了!」讓館長14日再次PO文反嗆說,「趕快請妙禪、那個成佛的人簽同意書上擂台,打給全台灣人看!」舉辦一場神魔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館長15日晚間又直播中表示,首先自己並不是在消費妙禪,指出自己員工也曾經被拉進妙禪,為什麼他不能在自己粉絲團講話,「這是我的地方!請你們搞清楚。」並且表示自己PO文只是想台灣人清醒一點,「怎麼會把這種人當佛!台灣還有更多真正在做事的人,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

館長回應了!談「網路國手硬舉340」:磅跟公斤搞不清楚(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

▲館長15日晚間直播談妙禪,呼籲國稅局、政府趕快介入調查(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另外,館長也直接點名了2位藝人表示,直言「你們是藝人,很多的粉絲都會掏錢,買你們的周邊相關產品。」但是這2位藝人「在公開採訪講這樣的話(替妙禪護航)……我覺得你們是在誤導群眾。」最後更是直接點出名子,嗆聲「兒子有能時,想買台車給爸爸,但他(妙禪)是你爸爸嗎?那自己的親生老爸呢?」

館長表示:「認人作父,還是認賊作父?你這個社會顛倒走了唉,貧窮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幫助,自稱為佛的人把他當成自己的父親,甚至超越自己的父親,把你所有的一切都願意奉獻給他!我想請問這是什麼社會倫理?」請藝人對自己的發言負起責任。

館長也表示「台灣很多人都很生氣這件事情,為什麼?因為這個人(妙禪)不用繳任何的稅!」直言「妙禪有營利卻利用財團法人免稅」,對外界說要建造的「大禪堂」也沒有看到,「這些錢的流向不清楚,麻煩國家給我們個交代。」、「如果今天可以利用行銷『佛』的方式吸金,然後又都不用繳稅!」那是不是所有民間企業都可以比照辦理?呼籲國稅局、立委、國家政府出面解決問題。

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有種就像10元阿嬤,那種當神拜我沒問題!」、「成立什麼教的無需納稅 ,現在這個世代靠天靠地靠腦袋靠勞力 不如靠一張嘴行騙天下,ㄏㄏ」、「聽館長說話好舒壓。」、「館長我很認同你的理念耶。」、「每月2000元,我還不如捐給貓貓狗狗。」、「深蹲就台灣啦!」

▼影片翻攝自臉書,讀取速度較慢請稍等。

酸民滾 藝人責任

飆捍貼上了 2017年9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