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尖峰時間爆炸22傷 川普:又一個魯蛇恐怖份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地鐵區域線(District Line)15日上午尖峰時間發生爆炸事件,列車上一個放置在車尾的白色桶子突然起火爆炸,警方統計共有22人受傷送醫。歐美國家恐攻頻傳,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怒嗆「又一個魯蛇恐攻犯」。

▲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ParsonsGreen)發生爆炸案。(圖/路透社)

▲倫敦地鐵列車內發生爆炸案,造成22人受傷送醫。(圖/路透社)

倫敦地鐵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一輛列車發生爆炸,傳有部分旅客臉部遭燒傷,警方在車廂內找到一個白色油漆桶,桶緣還有多條電線穿出,被發現時仍在燃燒,疑似就是引發爆炸的爆裂物。

當局上午獲報後,立刻派出救護人員和應變小組,於5分鐘內就抵達現場。倫敦當局原本發表聲明稱有18人受傷,之後又修改為22人。警方目前將案件定調為恐攻,並根據目擊者證詞,追捕一名持刀嫌犯。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譴責說,「又一個魯蛇恐怖份子在倫敦發動攻擊,這些瘋子都在倫敦警察的掌控中,一定要先發制人」,「一定要用最強硬的手段處理魯蛇恐怖份子,網路是他們最主要的招墓工具,我們必須切斷,並好好利用」。

▲倫敦地鐵恐攻22傷,川普嗆:魯蛇恐怖份子。(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倫敦地鐵恐攻22傷,川普嗆:魯蛇恐怖份子。(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