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宗榮視察南市重大工程 中央、地方工程做到零瘕疵

▲台南市政府查核小組召集人吳宗榮副市長,前往視察「新營及鹽水區南80與南74交接處至縣道172線新闢工程」,現場實地了解工區內情況。(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查核小組召集人吳宗榮副市長,前往視察「新營及鹽水區南80與南74交接處至縣道172線新闢工程」,現場實地了解工區內情況。(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顧及重大公共工程品質、維護工地公安及環境衛生,台南市政府查核小組召集人吳宗榮副市長,15日特率小組成員,並聯合勞動部、環保局、政風單位前往視察「新營及鹽水區南80與南74交接處至縣道172線新闢工程」,現場實地了解工區內情況。

吳宗榮副市長一一檢視施工內容,及環視週遭工安及環保等問題,要求務必確實做到高品質及最佳工地安全及環境維護,讓民眾有感市府對於建設的用心與努力。

台南市新營及鹽水區南80與南74交接處至縣道172線新闢工程 ,起點自南80與南74線交接處延伸至新營客轉中心北側止,長度1865公尺,寬度20公尺,工程費2億2631萬元,預計於107年5月完工,完工後可聯結新營區及鹽水區,建構新營生活圈四通八達的完善交通網。

吳宗榮副市長表示,本計畫道路開闢後可有效提升道路服務水準,增加交通容量及行車安全,可提供鹽水區便利的交通替代道路,及串聯新營地區周邊主要道路,避免車輛行經鹽水市區或新營交流道,造成市道172的擁塞,並配合政府重大建設新營客運轉運中心,建構此區域更完善交通路網。

查核現場,除吳宗榮副市長一一檢視施工狀況,勞動部、環保局官員亦分別針對工地的安全問題及環境是否造成污染等情形,逐一觀察了解,讓重大工程做到零瘕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