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孩子放抽屜」打電動…爸爸超狂 媽:我才出門一下!

▲▼給爸爸帶小孩的後遺症。(圖/翻攝爆料公社)

 ▲給爸爸帶小孩的後遺症。(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們一定都聽過一句警告,絕對不能給爸爸帶小孩,因為「永遠不知道出門回來會看到小孩變成什麼樣子」,不過還是有媽媽很不信邪的給爸爸帶了小孩,沒想到回家來看,爸爸竟然把孩子放在抽屜裡,就這樣抱著打電動,讓媽媽整個哭笑不得,直呼「還有誰家也是這種豬隊友,出來笑笑!」

原PO在「爆廢公社」詢問,媽媽們真的會讓自己的老公在家帶小孩嗎?因為抱著小孩很難打電腦,所以她一回家就看到「老公把小孩放在抽屜裡」,這樣可以用兩手夾著,也不會掉下去,「真的超級方便」;但她看到的瞬間實在很無言,這是一種兩全其美的概念嗎?忍不住上來問「還有誰家的豬隊友很無言的,PO來笑一笑!」

▲▼給爸爸帶小孩的後遺症。(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人也馬上支援一堆「玩電腦的背影」,明明才幾歲大的小孩就這樣跟著爸爸打電動、看影片,甚至直接架上PSP,讓媽媽忍不住「你是想讓孩子眼睛壞掉嗎?」不過也有一個媽媽表示,她們家的豬隊友不是玩電腦,是「玩小孩」!她一回家就看到睡得香甜的孩子,穿著軍裝、拿著槍,臉上戴著墨鏡,還有「海苔做成的賽德克黥面」,讓她傻眼「把孩子搞成這樣?」

網友們紛紛笑說,「你兒子一定太乖了,所以爸爸太無聊了!」「這就是小孩睡著的後遺症」、「小寶貝睡得也太熟哈哈哈」;但也有媽媽溫馨分享,自己的隊友非常認命,她回到家竟然看到隊友背著小孩在做飯,實在讓人超感動,其他人也表示「天啊!這太優質了吧!」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寶寶喜歡假哭 其實是高智商象徵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絲襪包巾封印 媽笑翻:有點性感

DIY清潔洗衣機的超厲害法寶!

寶寶住院該帶啥?必看7大項陪病行李

牙醫奶爸:氟錠不能跟牛奶一起喝

嚴凱泰坦言童年並不快樂

好準!寶寶睡姿透露他的性格

女兒嘔吐弄髒飯店 日房務這舉動暖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