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查獲毒品咖啡包、封口機 毒販硬拗:自己吸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緝獲方姓毒品通緝犯,起出毒咖啡包124包及其他毒品超過一公斤。(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定區的21歲方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件遭通緝,卻不知悔改,仍繼續販毒,案經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鎖定將他逮捕,起出毒咖啡包124包及其他毒品超過1公斤,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方嫌租處查獲封口機、分裝袋等;經過警方初步檢驗,發現毒咖啡包內的成分,含有一、二、三級毒品及咖啡、阿華田、葡萄糖等。方嫌偵訊時否認販毒,強調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吸食,警方偵訊後仍依毒品罪嫌送辦及歸案。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至善化分局偵查隊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辛勞(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右一),至善化分局偵查隊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辛勞(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獲悉立即至善化分局偵查隊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