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美食班授刀儀式 校長張淑霞:你們就是專業廚師

▲台南市私立光華高中校長張淑霞,頒贈廚師專業刀具組頒予特招班學生。(圖/校方提供)

▲台南市私立光華高中校長張淑霞,頒贈廚師專業刀具組頒予特招班學生。(圖/校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私立光華高中15日下午1時許在大視聽教室舉行美食文化班授刀儀式,由校長張淑霞親自帶領學生們宣誓,並將校方所贈送的廚師專業刀具組頒予特招班45名學生,象徵這班學生正式成為準廚師這行業。

光華高中成立餐飲特招班今年邁入第3屆,全都由校長張淑霞一手催生,為使特招班能有更好的師資陣容,費盡心力四處尋訪名師,歷經3年的蛻變已完成與國際接軌,更與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阿霞飯店錦霞樓及台糖長榮酒店合作,讓學生們能藉由實習得到實務經驗,今年還帶領餐飲科3年級師生前往日本參訪學習,讓師生們能更快融入日本美食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淑霞校長表示,餐飲群美食文化班是他一手成立,她非常重視這個班級,今天舉行授刀儀式,她親自出席頒予刀具組給學生,也期勉學生們,當你穿上這套廚師服及接受專業刀具組後,你們就是專業廚師,因為廚師服代表專業,刀則是廚師的靈魂,對於刀組要愛惜且敬重它絕對不可嬉戲。

張淑霞校長強調,擔任廚師必備的條件就是體力、態度再加上努力,這三個元素缺一不可,所以在座的學生一定要不斷學習,將在學校所學發揮極致,未來在社會上成為專業的廚師,獲得更多的讚美與掌聲,光華一定會以你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