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蓮花連續遭竊 失主怒報警緝竊賊

▲警方起獲戴姓男子所行竊的觀音水蓮花,並發還給失主。(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戴姓男子所行竊的觀音水蓮花,並發還給失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留姓女子9月11日至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報案,稱她所經營在崇善路飲料店門口,擺放市價約3000元的觀音水蓮花盆栽數盆,分別於日前遭人連續竊取,警方積極追查,循線查獲57歲戴姓男子,追回失竊的觀音水蓮花,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說,一分局德高所所長李振維,率同所內偵辦刑案經驗豐富員警陳鈞帝、林哲全、李春海、尹吉定等員,分別前往案發地點周邊勘察蒐證,並依據店家所提供之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衣著、身形等特徵,並擴大比對所蒐集之情資線索,查知有1名男子騎乘重機車曾於案發現場出現多次,行跡鬼祟,涉有重嫌,即立即布線偵查。

經詳細追查該車係57歲戴姓男子所有,警方於14日上8時循線通知到所說明,案經員警提示相關犯罪事證後,戴嫌自知法網難逃,當場坦誠犯行不諱,並主動交付所竊得之觀音水蓮花盆栽發還被害人,全案偵訊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