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警心虛拒檢 大膽推警逃逸遭包圍壓制

▲▼陳姓男子拒檢企圖逃逸,遭警方攔下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拒檢企圖逃逸,遭警方攔下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莊警分局福營所員警於昨(14)日晚間8時許,巡邏途經轄區中正路時,見一名男子神色慌張形跡可疑,正準備發動車輛離開,警方遂上前制止其發動車輛,正準備盤查時,男子突然丟去隨身皮包,還推倒員警及路旁停放機車逃逸,所幸支援警力趕抵,將男子壓制逮捕,並從皮包內查獲安非他命。

警方表示,23歲的陳姓男子昨日晚間從朋友家離開後,才走出大門就遇到巡邏員警,當下他神色緊張跳上車就趕快離開,卻反被員警察覺異常,但陳男拒絕盤查,突然就將藏有毒品的皮包往旁丟棄,要逃離時還跟現場員警發生扭打,所幸線上警力立刻趕抵。經清查,男子皮包內查獲安非他命2包(毛重1.9公克),全案訊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陳男皮包內發現2包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拒檢企圖逃逸,遭警方攔下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