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10顆雞蛋挑戰巨大雲朵蛋 外酥內軟超誘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起來療癒人心,又好好吃的樣子。YouTube頻道「Mr.Lu_魯先生」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準備了10顆雞蛋要製作「超大雲朵蛋」,簡單作法也容易上手,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我想吃吃看!」

影片中的魯先生將10顆雞蛋的蛋黃蛋白分開,把一碗的蛋白用打蛋機打至發泡綿密,並加入胡椒和撕碎的起司片,便倒入大烤盤(中心必須預留倒入蛋黃的凹槽)放進烤箱後,用200度烤至上色;蛋黃的部分因數量太多,所以魯先生另外再烤一下,最後將蛋黃倒入預留好的凹槽裡。魯先生表示,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越吃愈好吃。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原來是這樣做」、「其實雲朵蛋就是蛋白霜吧XDXD」、「好好吃的感覺!!!」、「這超屌」、「吃!吃!吃」、「這才是雲朵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烤完的蛋白霜超級香,外酥內軟的口感,讓魯先生一口接一口!(圖/ ETNEWS)

看起來療癒人心,又好好吃的樣子。YouTube頻道「Mr.Lu_魯先生」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準備了10顆雞蛋要製作「超大雲朵蛋」,簡單作法,也容易上手,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我想吃吃看!」(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