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七年不中斷!寶島眼鏡助弱勢學童 免費配鏡2000付

▲【廣編】七年不中斷!寶島眼鏡助弱勢學童 提供免費配鏡服務(圖/寶島眼鏡提供)

【廣編】

圖、文/寶島眼鏡提供

每年開學季對弱勢家長都是一大考驗,除了學費以外,其他開學用品更是無力負擔,據報導指出,暑假後學童因近視求診比例增加5成,但弱勢家庭的學童往往因家庭經濟因素,無法有效改善視力問題,寶島眼鏡連續七年愛心捐贈2000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提供給國內弱勢學子至全國寶島眼鏡門市配鏡,迄今已有超過一萬個弱勢家庭受到幫助。

寶島眼鏡執行副董事長蔡國平表示「時常在電視上看到弱勢家庭的孩子,長期在照明不足的環境閱讀,或是趴在地板上寫字,身為一個父親我感到非常心疼,也擔憂長期不正確的用眼方式會影響孩子們的視力,寶島眼鏡提供免費配鏡券給弱勢學生們,憑券就可以到全國門市進行完整的配鏡服務,看的清楚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寶島有EYE 視界美好」公益捐贈活動,106學年度再次捐贈2000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持券至全國寶島眼鏡除了免費配鏡外也提供完整的驗光、視力檢測服務,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學生,讓他們有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砸10萬買刮刮樂 和尚:宣揚佛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