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文大一堆有錢人」大一學妹求認識富二代! 網:很real

▲▼文化大學。(圖/翻攝自文化大學官網)

▲文化大學。(圖/翻攝自文化大學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當成相親所?一位女網友自稱大一學妹,因為聽說文化大學很多有錢人,因此決定來讀,希望大家幫忙介紹富二代。價值觀偏差的貼文發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連網紅梁絲繐也湊一腳留言。

女網友於「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發文,因為高中三年半工半讀,對現實社會有了覺悟,以前交的5任男友也都因為「花錢價值觀不同」而分手,因此確認了自己的男友條件「要有錢、有前途、在一起能看得到未來」,「不知道哪個系的同學比較有錢?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小妹想認識富二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笑翻,「原來文化已經從學店變相親俱樂部了喔ㄏㄏ」、「真的很REAL~~真性情」、「你這種心態來我看也是被當成日拋而已」、「 靠北是來讀書還是來相親的」、「笑死」、「富二代應該是看不上你啦~」、「條件很會開欸」,連網紅梁絲繐也開玩笑回覆「OK考慮轉文大」。

▲大一新生的發言引起學長姐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

▲大一新生的誇張發言引起學長姐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