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隔層拆了…還是照睡冰箱 這回3萌月月「擠好又塞滿」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萌寵睡覺時都特別可愛,尤其是在小時候,牠們可愛的小臉總是能融化許多人。Youtube帳號Viral Paws在13日分享了一段短片,3隻小小萌哈士奇在冰箱裡,睡到東倒西歪擠成一坨,不時還會調整睡姿,讓許多網友看到直接想要「抱緊」處理!

 ▲▼3萌月月又睡冰箱 主人:層架都拆了你們還可以睡?(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aws)

▲3月月睡冰箱睡得香甜。(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aws,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原本屬於居住在寒冷的地區,因此比較喜歡涼爽的地方。影片中可以看到,3隻哈士奇在小冰箱中睡得非常壅擠,1隻與世無爭睡在左邊、中間的月月則把右邊同伴頭當枕頭「饋桃」,沒想到突然一個調整姿勢,左邊月月竟然直接被擠到外面,但牠似乎也不怎麼在意,繼續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3萌月月又睡冰箱 主人:層架都拆了你們還可以睡?(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aws)

▲喬完姿勢後其中1隻滑了出來。

事實上,這3隻月月也不是第一次睡冰箱了,上一次還找各自找了一格隔層抽屜睡,這次主人索性把層架都拆了,還是沒有辦法阻止牠們。在炎熱的夏天裡, 建議飼主可以適當的打薄毛孩的皮毛,但不能徹底的剃毛,因為陽光的紫外線更容易灼傷寵物的皮膚,可能容易感染皮膚病。

▼上次3兄弟睡冰箱的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十二夜後仍不見曙光,人類的錯誤,卻是毛小孩的痛?更多報導看這裡

關鍵字: 月月Youtube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