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華麗的解放儀式!米格魯「倒立尿尿」 噓噓也要當焦點

▲米格魯「倒立尿尿」(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米格魯的華麗噓噓儀式。(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常可以看見小型犬「倒立尿尿」,這是牠們在「標記地盤」時的一種「虛張聲勢」行為。粉絲專頁「UNILAD」15日分享一則,「米格魯倒立解放」的影片,汪星人有趣的特技表演,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花色較深的米格魯,原本很正常的站在草皮上解放,尿著尿著後腿突然向上舉起,兩隻「肌肉結實」的前腳也支撐起自己,接著再以非常輕鬆的模樣向前進,整個「表演過程」十分華麗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逗趣且華麗的尿尿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引起廣大的迴響,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今天看到的第二支狗狗倒立撒尿影片!」、「好厲害!這樣就不會尿在自己腳上了」、「牠想要尿高高~」。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Beagle Pees While Standing Up

Everyone has a crazy party trick, no matter how weird it may be

UNILAD 貼上了 2017年9月14日

▼更多精彩影音

》十二夜後仍不見曙光,人類的錯誤,卻是毛小孩的痛?更多報導看這裡

關鍵字: 汪星人米格魯倒立尿尿噓噓倒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