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李仁PK安康高中籃球隊 侯友宜:好險沒有吃火鍋

▲▼侯友宜與李李仁參加安康高中國中部籃球隊成軍典禮。(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與李李仁參加安康高中國中部籃球隊成軍典禮。(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4日出席新北市新店區安康高中籃球隊成軍典禮,侯友宜在主持完典禮後換上球衣,與藝人李李仁一起上場鬥牛。侯友宜賽後在臉書表示,投了好幾次籃外空心,自嘲「好險女同學沒有讓副市長吃火鍋。」

新北市新店區是國內重要的籃球搖籃,其中安坑國小與能仁家商的籃球隊都赫赫有名,但缺乏國中校隊,導致許多籃球好手都外流至其他縣市就學;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與地方體育人士積極爭取在新店區國中增設體育班,終於在14日舉辦國中組體育班男女生籃球隊成軍典禮。

侯友宜及李李仁受邀與籃球隊切磋球技;侯友宜在熱身時投了許多顆好球,不料上場後連連出手,卻投了好幾次籃外空心,他事後自嘲「好險女同學沒有讓副市長吃火鍋。」而李李仁貌似比較常打球,動作較為靈活矯健。但兩人的親切表現都讓現場球員大聲喝采,也獲得觀眾不少掌聲。

侯友宜表示,新店區是新北市的籃球重鎮,如今國中部籃球班成立,希望能銜接國小到高中的籃球訓練,「希望學生因為離學校近一點,就離籃筐近一點!」讓新北市喜歡籃球的學生不用辛苦地到外地就讀。

李李仁與藝人陶晶瑩的女兒是安坑國小的籃球隊員,兩人陪同女兒出席典禮;侯友宜與李李仁在場上進行友誼賽時,陶晶瑩也在場邊忙著錄影,讓侯友宜忍不住說「希望出糗的影片不要重現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