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中國留學生溫哥華失蹤 最後留言「希望你來生喜歡我」

▲▼17歲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失蹤。(圖/翻攝自微信)

▲17歲中國留學生于林海在加拿大失蹤。(圖/翻攝自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7歲中國留學生于林海(John Yu)在加拿大溫哥華失蹤,據他的朋友聲稱,10日晚于男和一群好友搭高架列車(skytrain),列車在Bridgeport站準備離站時,于男突然自己一個離開車廂。第二天凌晨2點左右傳了「希望你來生喜歡我」給好友之後,就再沒有任何消息。于男的父母得知消息後立刻從大陸飛到溫哥華,他們說找不到兒子就「不會回到中國」。

于林海在溫哥華唸高中,當時地間10日晚間,9點左右與好友一同從列治文(Richmond)乘坐高架列車,準備前往Marine Drive站。同行的好友說,于男除了一直與人在講電話,並沒有其他異常。當列車在Bridgeport站準備開車時,于男突然自己下車,車門很快就關上。他的好友因為來不及下車,只能在下一站再轉車回到Bridgeport,但已經看不到于男的身影。

▼于林海在溫哥華失蹤。(圖/翻攝自微信)

▲▼17歲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失蹤。(圖/翻攝自微信)

好友向其他同學求助,于男的一名同學在當晚11時許發現于的蹤影,便一路尋找,至翌日凌晨零時,于男再次甩開同學,消失人群當中。 凌晨2時于男的一名好友收到于傳來的訊息,「希望你來生喜歡我」,之後再沒有人找到他。

于的同學接連幾日都沒上課,到處尋找,還發動上百人幫忙,但一直找不到于男,於是將事件告訴于的父母。父母十分擔心,立刻從大陸飛到加拿大。于的父親表示,不久前于男在大陸探望完父母返回溫哥華的途中,差點就把行李丟掉,又在計程車上丟了皮夾,信用卡被盗刷,那段時間于心情很差,但仍然會主動和父母保持聯繫。失蹤前兩天于林海才和父母視訊通話,除了心情有些失落,其他看似一切正常。

于林海身高185公分,失蹤時穿著Vetement外套,裏面是Versace黑色T裇,腳穿黑色GZ運動鞋,手拿黑色Fendi手提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