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個月小貓神招解鎖!蹲小便斗「解放」 有潔癖對很準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7個月大喵星人「歐巴」踏進小便斗,準備就緒開始「解放」,媽媽說牠總愛跟著人進廁所,沒想到竟然學會新招,而且就再也不想上貓砂了,實在超級潔癖。媽媽還透露,「有一次阿公正在上廁所,看我和阿嬤衝進去拍照嚇一大跳。」

貓咪歐巴用馬桶上廁所。(圖/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提供)

▲在這裡解放乾乾淨淨,舒服暢快啊!(圖/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提供)

影片中,歐巴優雅地踏進小便斗,後腳打開開喬好姿勢接著前腳撐著小便斗邊緣,便開始舒服解放,辦完事之後看了一下鏡頭走人,整個過程都非常熟練。媽媽說,歐巴很有潔癖,尿很準都不會沾到,「牠便便也在那裡上,我們就丟馬桶沖掉,尿尿也是有人感應就沖掉了,歐巴真的很愛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歐巴用馬桶上廁所。(圖/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提供)

▲歐巴雖然是浪貓收編,但是非常黏人。(圖/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提供)

媽媽說歐巴原本是流浪的小貓,阿嬤看到後圍捕了1個月才拐回家收編,而黏人的歐巴不管人到哪都要跟,所以每天都會監督人上廁所,「大概就這樣看著看著,來家裡大約2個星期的時候,有一天我把貓砂拿出去清,歐巴就自動學會在小便斗上廁所了。」

貓咪歐巴用馬桶上廁所。(圖/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提供)

為了記錄下歐巴施展神技的一刻,媽媽有空就會拿著手機等著,「影片這次其實是阿嬤在蹲馬桶,隔一天換阿公在上廁所,結果我跟阿嬤都衝進去拍,阿公嚇一大跳,然後馬上問說『有拍到嗎?』」影片PO上粉絲團「法鬥毛孩子(火先生,mo小姐)vs四寶」,許多網友都對歐巴的技能嘖嘖稱奇,直說「好厲害!」、「根本是人吧!」

編按:歐巴自己學會小便斗上廁所,媽媽並沒有強迫,所以也不必強求貓孩使用馬桶,其實用貓砂也有好處,未來年紀大腳或關節退化可能會跳不上馬桶,貓砂盆高度反而剛剛好,或是外宿、住院時使用貓砂也很方便喔!

關鍵字: 小貓幼貓小便斗貓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