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泰國!村長坐擁120妻 每周「輪流愛愛」相處融洽 

陳法蓉《鹿鼎記》。(圖/翻攝自陳法蓉微博)

▲鹿鼎記主角韋小寶妻妾成群,泰國男也不惶多讓,擁有上百妻!(圖/翻攝自陳法蓉微博)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一夫多妻制目前仍存在於少數國家,泰國坤西育府(Nakhon Nayok)一名村長擁有多達120位妻子,育有28名子女。據悉,村長每周或每月會輪流「寵幸」妻子們,因此妻妾成群卻相處融洽,絲毫不見爭風吃醋,讓當地民眾也備感驚訝。

據《星洲網》報導,現年58歲的巴瑟相傳擁有上百位妻子,泰國當地主流媒體報導,證實確有此事,巴瑟的妻子多達120名,子女28名,遍布全國各地,年紀最大的妻子54歲,最年輕27歲;大女兒接近40歲,年紀最小的女兒才剛滿3歲。

▲村長坐擁120妻 每周輪流寵幸。(圖/翻攝自YouTube)

▲村長坐擁120妻,每周輪流寵幸,圖為接受記者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雖然巴瑟妻妾成群,卻未見爭風吃醋情況,妻子們相處和樂融融,還大讚丈夫個性好,常做好事幫助他人,也不介意與別的女人共享丈夫的愛。巴瑟指出,自己在妻子們面前直來直往,毫不遮掩,每周或每月「雨露均霑」,相當公平。

巴瑟的第120號妻子指出,我們想看到我們所愛的人快樂,「我們非常愛他,如果他還想要再娶也沒關係,我們可以彼此照顧,也能照顧所有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