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想讓中國隊有條件出席世大運閉幕 傳話給府被當笑話?

▲▼柯文哲,蔡英文,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接受訪問時爆料,在世大運期間,曾指示世大運執行長的蘇麗瓊傳訊息給府方,詢問杯葛開幕式的中國大陸代表團,有意出席閉幕式,但條件是副總統陳建仁不得出席,結果被當成笑話拒絕。不過,府方否認此一消息。

據報導稱,中國代表隊有意願「有條件」出席閉幕式,就是陳建仁不上台致詞;對此,柯文哲透過管道向國台辦查證,在確認後隨即要求蘇麗瓊向府方徵詢意見,但當下被拒絕,倒是柯文哲堅持看法,要求一定要傳話給總統。

因此,蘇麗瓊透過Line把柯文哲的說法傳給現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接著把話轉呈給總統府副祕書長姚人多。姚人多則把訊息發在府內部核心幕僚群組,沒想到引來的是一片罵聲,被當成笑話拒絕。

不過對此消息,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否認指出,蘇麗瓊秘書長從未曾傳遞過任何這類的訊息,更不存在所謂姚人多副秘書長將訊息發佈在府的核心幕僚群組中等相關情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