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學長求抱緊「妳奶頂到我」 女大生慘被邊緣泣:大家都罵我

▲▼ 女騎士。女載男,雙載,機車,騎士。(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女大生訴說自己遭不信任排擠的事,心中痛苦難言。(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13日PO文表示,自己每天都過得好痛苦,尤其是一想到開學就想哭,她表示暑假時被學長姐約去桌遊+夜衝,但是途中載他的學長卻對他說「欸妳奶頂到我了,看不出來你蠻有料的喔」過程還不斷講一些尷尬的話,讓人不舒服,回家跟好友訴苦。沒想到事情傳開,最後學長被女友罵一頓,她則被整個社團圍剿,讓她痛不欲生!

女網友在Dcard寫道「每天都過得好痛苦,不想開學想到就一直哭,我是社團的新成員,暑假的時候上一屆的學長姐約我們去桌遊加夜衝,我一直都不參加夜衝的,可是好友A一直盧我陪她一起,我就去了」。她說本來桌遊都蠻開心,夜衝時抽鑰匙抽到學長,「他是之前的社團核心,跟大家都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說,當天騎車騎到一半,「學長說他想騎快點,怕我會冷叫我抱緊他,我很白癡地照做了,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欸妳奶頂到我了,看不出來你蠻有料的喔』然後沿路上的話題,都離不開我的胸部,讓我非常尷尬,只好跟他說我累了,想回家睡覺,他居然問我說『你是在暗示要跟我一起睡嗎?』」

回家後,好友A一直說被學長載是很幸運的事,稱讚學長人超好,但女網友很不爽地把被性騷擾的經過跟A說,「我沒想到的是,A跑去跟學長的女友講,害他們大吵一架,結果根據學長的言論,變成是,我明知道他有女友還硬要抱他,用胸部頂他,最後還邀他回家被他拒絕……。」

令她難過的是,身為社團邊緣人,根本沒人相信她,整個社團大部分人都相信學長,讓女網友變成一個勾引學長不成的婊子,學姐事後還發文說,婊子就愛自導自演,想被X就直說,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一看就明白她在罵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每天都過得好害怕好痛苦,好不想開學,誰能教教我該怎麼做?」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你的朋友A也很有事」、「學長有女朋友的狀況下還真的抱了學長,妳不懂保持距離這點真的值得被罵」、「提告」、「反正是社邊了就退出社團吧」、「系核人物真的少接近……原po加油」、「這種朋友真的不是朋友了」、「大部分人都容易盲目隨從或是不想被排除在外,所以妳可能要加油撐過一段時間」、「沉默螺旋,大家不敢挺少數,原PO要堅強」、「以後隨身攜帶錄音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