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對貓咪「放大絕」 「拜託拜託!」跪求陪牠玩

實習記者劉頤/採訪報導

貓和狗湊在一起時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網友郁婷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放上走失狗狗「哈尼」對自家喵星人「咪咪」施展「拜託拜託」的影片,因為哈尼想要咪咪陪牠玩,但都被打回票,所以才放出「大絕招」,模樣十分可愛。

▲▼吉娃娃對貓咪放「大絕」 「拜託拜託!」快點陪人家玩。(圖/網友郁婷提供)

▲想要跟貓咪「咪咪」玩的吉娃娃「哈尼」。(圖/網友郁婷提供,下同)

影片中,咪咪正端坐在機車坐墊上面,哈尼則是站在踏板上努力地跟咪咪「拜託拜託」想要跟牠示好,不過就算旁邊圍觀民眾看到這畫面都直呼「好可愛」,但傲嬌的喵星人依然完全不理睬。主人郁婷表示,其實之前已經「拜託」過兩次了,但動作太慢直到第三次才成功拍到這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對貓咪放「大絕」 「拜託拜託!」快點陪人家玩。(圖/網友郁婷提供)

▲咪咪與哈尼。

昱婷說,哈尼是自己偷偷跑出來玩的走失狗,當下就先把牠安置在箱子裡,等待飼主來找;而當咪咪回家時,哈尼看到牠馬上眼睛一亮,不停地跟在牠屁股後面想要一起玩,但貓咪卻跳上機車不想理會。雖然哈尼幾次試圖想跟著跳上坐墊,但都沒有成功,突然就對著咪咪使出「拜託拜託」。

▲▼吉娃娃對貓咪放「大絕」 「拜託拜託!」快點陪人家玩。(圖/網友郁婷提供)

所幸後來有成功找到哈尼的主人,而他也表示哈尼很擅長拜託拜託。郁婷也說,其實在哈尼被接走以後咪咪感覺還蠻落寞的;而咪咪原本是流浪貓的關係,因此不喜歡被關著,最初遇到牠時只是餵牠吃飼料,咪咪也只是把飼料吃完就走,不過後來逗留的時間越來越久,剛好有年冬天很冷,就把牠抱去地下室,從此就把牠收編了。

▼影片網友郁婷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十二夜後仍不見曙光,人類的錯誤,卻是毛小孩的痛?更多報導看這裡

關鍵字: 吉娃娃貓咪拜託大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