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大門自強夜市捐普渡物資 魏嘉賢感謝攤商關懷弱勢

花蓮市東大門自強夜市將普渡物資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華山基金會與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表揚。(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東大門自強夜市將普渡物資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華山基金會與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表揚。(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東大門自強夜市日前辦理中元普渡,將普渡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華山基金會與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感謝攤商以行動回饋社會,並呼籲社會大眾能多運用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以具體行動表達對弱勢的關懷。

東大門自強夜市管委會主委謝順泉表示,自強夜市兩年多前由吉安鄉原址搬到東大門,感謝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公所的輔導、消費者的支持,以及攤商的同心協力,讓自強夜市仍能維繫不墜的人氣,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餐飲服務。為回饋社會並對弱勢關懷,經攤商及管委會研議後,決定把普渡物資捐出,希望能實質幫助有需要的人。

花蓮市東大門自強夜市將普渡物資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華山基金會與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表揚。(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前往自強夜市普渡法會現場開香,花蓮縣政府秘書邱增良、立委徐榛蔚花蓮服務處主任明良臻等多人也到場致意。現場以傳統科儀行之,在法師引領下頌經禮懺,拔渡祖先累世冤親債主、普施孤魂,場面隆重。  

魏嘉賢感謝自強夜市的業者,將贊普物資捐給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讓市公所可以妥善運用,即時轉贈給有需要的關懷戶,他也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在農曆七月的普渡法會,可以將普渡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轉送給低收家庭或弱勢團體,一起來成就廣布施食的「贊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