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金牛座前男友會回頭找你 唐綺陽被說中崩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新一代星座大師郭子乾近日上《星鮮話》分享研究星座趣事,殊不知他自曝研究星座已有30多年,早在星座專家星星王子談星座時,他就已在檯面下專研只是沒人知道,郭靜好奇問他為什麼不讓大家知道,他開玩笑說:「因個性內斂的我喜歡在檯面下研究,但由於現在快沒工作了,所以要把自己強項拿出檯面上。」

▲郭子乾:金牛座會回頭找你。(圖/TVBS提供)

郭子乾:金牛座會回頭找你,唐綺陽被說中。(圖/TVBS提供)
 
其實郭子乾不懂星盤,只專研星座本命個性就可以八九不離十,演藝圈不少朋友私底下都會請教他。之前上節目,吳宗憲提出與孩子間的問題請他分析,吳宗憲問:「為什麼每次講我那兩個天蠍座小孩,他們很愛對我翻白眼?」郭子乾表示天秤座就是假優雅、愛碎碎唸、唸過就忘,相信你小孩不只被你唸一次。在旁邊的Sandy聽完立刻拍手叫好。主持人郭靜說:「有人說國師唐綺陽老師碰勁敵了?」郭子乾則提到,之前有請唐綺陽一起上直播節目,沒想到對方一次出了10題考驗他對星座的了解程度。沒想到唐綺陽一時興起,拿了4個星座牌子問,「這些前男友會不會回來」,郭子乾抽出金牛座,她還沒等對方解釋,就興奮大叫,「你好準喔,真的只有他回來!」
 
節目中,也聊到郭子乾結婚18年以來都沒有傳過緋聞,和妻子的感情相當好,郭靜就好奇請教:「你簡直是緋聞絕緣體,到底怎麼做到的?」他幽默的回:「就是沒被抓到阿!被抓到的都是那些戴口罩的人!」其實郭子乾的妻子有和他約法三章,要懂得避嫌,尤其是拍照的時候要懂得劃清界線,因為圖像會說話,所以一直以來郭子乾都遵守妻子這個準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