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論壇辦不成?徐永明要吳敦義別再自取其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中國十一長假,加上十九大在即,結束已11月中下旬,國共論壇恐無法舉辦,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擴大舉辦兩岸交流30週年紀念活動以應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國民黨反共到舔共,最好懸崖勒馬,別再自取其辱。

據《聯合報》報導,為因應國共論壇難產,國民黨務高層祭新招變通,為維繫兩岸連結,預定擴大舉辦兩岸文化交流活動,遭解讀向對岸釋出維繫國共兩黨互動,更替國共論壇暖身。

徐永明批評,吳敦義此舉無疑是急著溜鬚拍馬,就擔心中共不再搭理。國民黨一再顯示心繫中國,口喊台灣更顯得可笑,吳敦義最好懸崖勒馬,否則就等著被台灣人民淘汰出局。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從反共、親共到舔共,百年大黨風骨早就蕩然無存,一邊想拉攏台灣人選票,另一邊卻死抱北京大腿不放。這樣的雙面手法和自我欺瞞的兩岸政策,早已被國人看破。中共現在連全代會賀電都懶得打,就是有了「兩岸一家親」的新歡,不想再陪演這種「一中各表」的爛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