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馬刺悍將布萊爾轉戰SBL? 金酒有意邀請測試

▲布雷爾離開馬刺,與同為德州的小牛達成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爾(左)昔日曾與馬刺傳奇球星鄧肯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花蓮報導

雖然新賽季SBL要到12月才正式點燃戰火,但各隊的補強動作早已悄悄進行。目前正在花蓮征戰2017觀護盃的金酒,就傳出收到前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中前鋒布萊爾(DeJuan Blair)合約報價,根據球團方面透露,如果布萊爾願意接受來台測試,新賽季SBL賽場或許有機會見到這位昔日黑衫軍禁區悍將風采。

現年僅28歲,身高201公分的布萊爾,生涯共效力NBA馬刺、小牛、巫師等隊,2010-11賽季平均繳出8.3分、7籃板、1.2抄截,是黑衫軍禁區重要輪替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布萊爾轉戰中國CBA效力江蘇同曦,但僅打10戰就被釋出,不過仍有24.1分、13.6籃板的高效水準。

今夏布萊爾也隨不少好手征戰美國業餘聯賽,體態及身手大致有所維持,此次傳出透過經紀人向金酒洽談來台可能性,若能成行勢必令SBL整體戰力及話題性有所提升。

金酒方面透露,是否啟用布萊爾還是得先透過實際測試,若布萊爾願意來台測試合格通過,有機會邀請成為新賽季洋將人選。

▲今夏選擇轉戰小牛,布雷爾依舊對上季不受馬刺重用頗有微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爾曾是馬刺禁區重要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布萊爾馬刺SBL籃球觀護盃DeJuan Blai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