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上傳事後照 IG寫「她很滿意」...女怨:都沒這樣對前任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抱怨男友會將嘿休完的床照拍下上傳,並誇耀自己的性能力,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完事後,究竟該不該上傳分享?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和她嘿咻完後,會拍下「床」上傳網路,跟朋友誇耀自己性能力很強,讓她感覺很差。

原PO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會拍只有床沒有人的「事後照」,並上傳到IG發文說,「女友很滿意」等話,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做愛,高潮,上床,激情,男女,兩性,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得知男友不會對前女友這樣,讓她非常困惑,圖非當事人。

原PO說,她詢問許多人,卻都得到「這樣還好吧」的回應,讓她非常訝異;此外,她也得知,男友和前女友做完都不會PO文,讓她開始困惑,男友為什麼要這樣。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只有自卑的人才會想強調自己好像很厲害」、「妳可留言說過程不到1分鐘,導致無法修剪精華片段,相當惋惜」、「他前女友是不是有他ig帳號」、「妳一定尿很多在床上」、「妳下次燒金紙的時候也拍照說男友對零用錢很滿意」、「打他還是打妳,選一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