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升大聯盟本季第5位台將 創台灣棒球歷史

▲曾仁和在小熊3A。(圖/翻攝自Iowa Cubs粉絲專頁)

▲曾仁和上大聯盟,15日初登板對大都會。(圖/翻攝自Iowa Cubs粉絲專頁)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隊旅美投手曾仁和在14日接到升上大聯盟消息,將於明15日先發出戰大都會,成為第14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也是本季第5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創下台灣棒球歷史紀錄。

除了馬林魚先發陳偉殷,光芒胡智為、紅襪林子偉、釀酒人王維中先後登上大聯盟,曾仁和也加入行列,這是史上第一次單季有5位台灣選手上大聯盟,目前4人同時在大聯盟奮戰也是史無前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是繼王維中及曹錦輝之後,史上第3位在23歲之前,也是第3年輕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台灣球員最年輕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是王維中21歲354天,1992年4月25日出生,2014年4月15日大聯盟出賽。再來是曹錦輝22歲53天,1981年6月2日出生,2003年7月26日大聯盟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曾仁和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