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男子單膝跪地求婚 下一秒手滑...9萬戒指落水

▲▼狄克遜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薩拉斯求婚時,不小心手滑害戒指掉入池塘中。(圖/翻攝自Staci Dabneys Photography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狄克遜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薩拉斯求婚時,不小心手滑害戒指掉入池塘中。(圖/翻攝自Staci Dabney's Photography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堪薩斯城近日傳出一起尷尬消息,Uber司機狄克遜(Seth Dixon)在當地公園的橋上和女友薩拉斯(Ruth Marie Salas)求婚時,拿出了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戒指要套在對方無名指上,卻突然一個手滑,使戒指從橋上縫隙掉到池塘中,令在場所有人超級傻眼。

這起糗事發生在9日的堪薩斯城當地公園,剛好被狄克遜請來的婚禮攝影師拍下整個過程。從影片中顯示,狄克遜先和薩拉斯進行深情一吻,接著便單膝下跪,向眼前這位心愛的女人求婚。原以為是場幸福又甜蜜的一刻,狄克遜卻不小心手滑,導致戒指掉到橋下的池塘中,讓他當場瞠目結舌,薩拉斯則不斷喊著「我的天啊!」。

據《Kansas City Star》報導,狄克遜向所有看過影片的觀眾表示,「這絕對是真的!但我超級希望不是真的」。至於薩拉斯則指出,「我們嚇壞了。戒指從一塊板子上掉到另一塊,你可以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事發隔天狄克遜和薩拉斯重回現場,還多了一位帶著金屬探測器的人一起找戒指,但最終仍以失敗告終。

後來他們還請教友到池塘尋找戒指,據了解,有將近25人都蹲在池邊幫忙。這支短片在事後被PO上網,引起了廣大網友回響,也瘋狂被外媒報導。日前狄克遜和薩拉斯發起了募款活動,希望能透過大眾力量來籌得新戒指的錢,最後成功得到美金261元(約新台幣7849元)另購戒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