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判22年!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喝清潔劑自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強冠黑心油品案,董事長葉文祥13日遭重判22年定讞,14日傳出他喝清潔劑尋短,目前在高雄長庚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回收餿水黑心油賣「強冠」,製香豬油油炸烘焙。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驚傳自殺獲救。

最高法院昨天宣判,維持二審判決,包括強冠董事長葉文祥,被判處22年有期徒刑定讞,其中5年可易科罰金。另外強冠未扣案的8150萬元也將依「沒收新制」沒收,強冠公司則被處以1億2000萬罰金。另外,強冠公司副總經理戴啟川,被判處18年有期徒刑,其中4年可易科罰金。

▲▼強冠黑心油在地下工廠製成。(圖/警蒐證照片翻拍)。

最高法院認為,葉文祥等人明知所販售的原料油品,為來源不明的動物混和油,及不可供人食用的飼料油,但仍加以每公斤26元到30元價格購買,並精煉,標示為僅含豬油的食用油品,再以每公斤40元到55元,自2015年起販售給全台285家廠商,不法獲利超過4000萬。

據了解,葉文祥得知判決結果後,心情受到影響,外出訪友後就傳出喝清潔劑的消息,送醫後喉嚨灼傷,沒有生命危險。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