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受訪哽咽「我很傷心」  周玉蔻轟:真會演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接受電視專訪,談及雙城論壇和世大運與中國大陸交流過程,他說演講稿事前送到國安會、陸委會,但高層卻都不說話,放他自己去對付「阿共仔」,出事再攻擊他,他一度哽咽說很傷心。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哽咽?真會演呀。」

柯文哲在專訪中說,無論雙城論壇或世大運,都不是台北市政府可獨自扛起,以雙城論壇為例,結束後搭機回台,「飛機一落地,艙門還沒開,手機打開LINE看到陸委會的發言,眼淚差點掉出來。」

談到此時,柯文哲還一度哽咽、無法言語,他也解釋自己談兩岸關係,「床頭吵床尾和」是脫稿演出,其餘一五新觀點、兩岸一家親,以前都講過,且事先報給國安會,國安高層卻放他一人到對岸「對付阿共仔」,「我覺得滿悲哀、滿悲傷的」。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批評,認為「哽咽?真會演呀」,更指出「地方首長赴大陸,相關申報資料審查是內政部,不是國安會」,並嘲諷表示「親愛的,習慣性說謊是不好的」,當場打臉柯文哲說法。周玉蔻批評,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幕典禮上,他反應不及,指揮不力危機處理零蛋,居然說是因為總統在場,手機被屏蔽打不出電話的謊言。「立刻被國安局打槍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