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片反射出兇手?19歲少女陳屍冷凍櫃 生前影片有人喊救命

▲▼ 鏡片反射出兇手?美國少女陳屍冷凍櫃網友辦起偵探 。(圖/翻攝自臉書/Kenneka Martin) 

▲ 19歲少女凱娜卡8日晚間參加朋友的派對後失蹤,10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酒店的冷凍櫃中。(圖/翻攝自臉書/Kenneka Mart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19歲少女凱娜卡(Kenneka Jenkins)8日晚間參加朋友的派對後失蹤,10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羅斯蒙特酒店(Rosemont Hotel)的冷凍櫃中。她的母親德蕾莎(Tereasa Martin)表示,「警方說我女兒喝太醉,自己走進冷凍櫃裡面,但是門那麼重,再怎麼醉都知道自己不是進入電梯或房間。」

此案疑點重重,網友們紛紛扮起偵探找尋線索。凱娜卡的友人謝爾頓(Monifah Shelton)於酒店房間拍攝的一段臉書直播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謝爾頓的墨鏡反射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可疑男子,疑似是凱娜卡的女子也坐在床上。有網友發現,在影片開頭隱約聽見有人喊「救命」,房間之後突然響起音樂,似乎要掩蓋呼救聲。有人質疑,謝爾頓當時壓抑害怕的情緒,錄製直播求救。也有人聽見影片最初有人輕聲說「他在強暴她」。

凱娜卡8日晚間11時離開住處前往派對。德蕾莎9日清晨接到女兒朋友的電話,得知女兒將車鑰匙與手機留在酒店房間,但人卻失蹤。德蕾莎趕往酒店後報警,但警方卻說女子可能只是出去,暫時不受理。

警方之後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凱娜卡曾醉醺醺地出現在酒店。德蕾莎痛批警方之後讓她等了4小時才見到女兒的屍首。她哭著說,「他們說要解凍屍體,為什麼不讓我先看她一面?我女兒的頭髮全浸溼了。」

▼ 凱娜卡的死疑點重重。(圖/翻攝自臉書/Kenneka Martin)

▲▼ 鏡片反射出兇手?美國少女陳屍冷凍櫃網友辦起偵探 。(圖/翻攝自臉書/Kenneka Mart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