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時空攔截! 把拔練習小白球..貓皇伸毛掌強制沒收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最佳守門員是你!但我們打的是高爾夫球耶。網友Zoe Chen 13日於貓咪社團,分享喵星人「干擾把拔打小白球」的影片,只見咪將每一顆被打出來的球,精準地攔截下來。這段「最毛守門員」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喵星人「Hero」。(圖/網友Zoe Chen授權提供。)

▲「不好意思,此路不通請改道喔!」(圖/翻攝自影片/網友Zoe Chen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畫面中可以看見,喵星人「Hero」躺在「球道」旁,攔截了第一顆球,這時男飼主說了「球給把拔」,但是喵皇依舊不為所動抱著小白球,無奈的他只好走去向小朋友「討球」。這樣一個「你打球,我攔截」的動作重複了幾次,直到球球失控衝出畫面才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Hero」。(圖/網友Zoe Chen授權提供。)

▲在軌道上「塞好塞滿」的Hero。

馬麻Zoe Chen表示,「應該說Hero是對小白球很有興趣,只要球球沒收好,就會變成牠的玩具。最近是對把拔打球很有意見,所以人家只要一拿球桿,小朋友就在洞口準備了。」她也說,「牠很喜歡把自己卡在陽台門的軌道裡,但最愛的還是『把拔穿過的室內拖鞋』,勝過其他的玩具。」

Zoe Chen也提到,「我本身是資深貓奴,原本先生總覺得貓陰陰的,很不喜歡牠們,直到養了Hero才有所改變,現在也一起變成貓奴了。也因為這樣,變得溫柔有耐心了,但只有對Hero才這樣」。她還提到,「之前自己有照顧過5隻主子,都是人家不要,再接手下來的。現在有些已經當小天使了,有的到了更好的人家裡,繼續被伺候著。」

▲喵星人「Hero」。(圖/網友Zoe Chen授權提供。)

▲「人家有沒有帥帥呀~」

這段又可愛又很多毛的「守門員」影片,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直接扣押沒收…」、「金手套無誤!!」、「擋下瞬間我笑噴XD」、「把拔的背後那個拔罐痕XD」、「貓:這肯定沒進的,我先幫你攔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守門員時空攔截小白球貓爾夫球貓咪喵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