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出走信徒真情告白:業力引爆騙人的,都是自我催眠!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號稱有10萬信徒,近來更收到兩輛勞斯萊斯超跑「生日禮物」,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更分享信教經歷。一位網友則爆料,信徒們不願出走是害怕「業力引爆」,因此自我催眠有師傅的法力保護。

一位已經走出來的網友於「反妙禪」臉書粉絲團表示,很多信徒不願意走出來是因為「恐懼」,「沒有seafood後會被業力引爆,也恐懼去面對沒有法船的日子,也恐懼妙禪的守護靈會給報復(因為太多群體內的人都教育,離開後會業力引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繼續說到,自己走出來很多年了,其實這些「業力」都不存在,很慶幸可以面對真實人生,「走出來才知道那些業力引爆都是騙人的,包括師傅的法力保護也都是自我催眠的,所以放膽走出這場夢吧,就算你打坐感應到甚麼偉大的事情,那也不過是一場夢。」

▲▼妙禪出走弟子自白,業力引爆都是騙人的。(圖/翻攝自反妙禪)

▲妙禪出走弟子自白。(圖/翻攝自反妙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