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內衣..男友卻回「很像阿嬤的」 36E女:胸大不是我的錯

乳房,胸部,胸罩,罩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向男友展示新內衣,卻反被說很像阿嬤穿的。示意圖,非當事人胸部。(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表示,自己擁有36E的火辣身材,原本高高興興買心內衣和男友炫耀,沒想到卻得到「很像阿嬤穿的」回覆,讓原PO很受傷的提到,「胸大又不是我的錯。」

原PO在貼文中提到,自己今年21歲,男友則是24歲,由於自身擁有36E罩杯,每當穿上很可愛的內衣,就會很容易露點,近日好不容易找到一款喜歡的內衣想和男友分享,「於是我開心跟他分享新內衣,他給我一句『這個很像阿嬤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聽完男友的評價坦言很受傷,「我真的很受傷..胸大又不是我的錯,我也想說穿很可愛的啊!蕾絲、爆奶的啊」,最後甚至還大嗆男友,「你就是一個只會看片打手X的。」

貼文受到網友關注,不少人看完都表示,「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困擾」,也有人罵該名網友的男友,「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阿」;還有很多人訴說類似的經驗,「我F奶,我上次回台灣想要去買可愛的胸罩, 結果店員直接跟我,『我們這邊的可愛的內衣肉肉的女生穿不下喔』」;此外,甚至還有許多女生開始推薦好穿的內衣,彷彿變成另類的內衣評鑑大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