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倒BMW重機「維修費90萬」 女駕駛慘賠50萬元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可買車!女闖紅燈撞重機慘賠50萬 。(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女駕駛開車行經桃園經國二號道路時闖紅燈,直接撞倒一部BMW重機,嚴重損毀,光是維修費就要90萬元,車主怒求償107萬元!高等法院近日依實際損害、重機實際損害應為48萬元等,判林女須賠償49萬9500元,全案定讞。

據《自由時報》報導,BMW重機的蔡姓車主認為是因為林女違規,所以應該負全部賠償責任,包括維修費、拖吊費、防摔衣等費用,大約107萬元。不過,高等法院調查發現,該部重機發生車禍前價值約75萬元,也查出發生事故修復後的價值降為60萬元,若不維修的價值約為27萬元。

法官認為蔡姓車主實際損害應為48萬元,加上防摔、拖吊費用等等,判林女共須賠償49萬9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