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夢幻婚紗照」首曝光! 鏡面反射恩愛畫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交往約1年後,已於6月25日登記結婚,小倆口預計將分別在台灣、馬來西亞與普吉島各辦一次婚禮。婚後陸續分享人妻日常的她,近期似乎已經開始籌備婚禮事宜,13日難得分享試穿婚紗的側拍照,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

▲▼劉雨柔煮飯穿超辣! 「老公視角」狂露美尻畫面羞爆。(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6月與黃育仁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13日下午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自己試穿婚紗的照片,似乎對於自己挑選的禮服十分滿意,「真的只有『美』可以形容,穿的每一套都好美好美好美。」畫面中,只見她穿上全白婚紗,背對鏡頭,露出整片白皙美背,以及凹凸有致的S型曲線身材,搭配特殊的魚尾型狀,呈現出十分夢幻又華麗的畫面。

引人注意的是,從鏡面反射出的畫面中,劉雨柔臉上掛著幸福微笑,身後的老公更是坐在沙發上陪伴,巧妙成為另類的甜蜜合影。試穿婚紗的美照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超美的,很適合妳」、「身材好,穿什麼都美」、「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劉雨柔「夢幻婚紗照」首曝光。(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試穿婚紗。(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日前受訪時透露,與黃育仁屆時將在台灣、馬來西亞與普吉島各辦一次婚禮。她坦言男方身邊未婚的朋友少,加上老公如今與班傑已經變成好朋友,或許到時候找班傑來擔任伴郎也不無可能。

▲劉雨柔曝夫妻日常放閃。(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婚後經常分享夫妻日常放閃。(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